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鑫泽/清桃】桃姐缺男友吗?(1)

        每逢深度发觉有点大事的时候,陶桃和简亓就肯定得在电梯里偶遇,平常日子怎么说都能错开,就是一到family  con的时候就别提多准了,而这次,可能是简亓早上衣服扣子崩了,换了套衣服,也可能是程以鑫,不对,程以清来的早了那么两三分钟,陶桃和程以清尴尬的遇到了。

        事后,陶桃表示,我很无辜啊。

        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陶桃一如既往的起床,洗漱,化妆,选衣服。而今天的陶桃并不想穿一身黑,于是选了一件蓝白条纹裙,裙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和膝盖也就差了一两镜左右,就这样,陶桃在陶醉一脸惊悚的表情里,拎着自己白外套走了。

        伍扬很少把艺人加经纪人一起叫到会议室开会,这一次肯定是因为family  con才集齐手下两大王牌经纪人及其两大当红明星开始一次亲切的交谈。

        陶桃刚进电梯按好十八楼,便看到有人又把关了一半的电梯门拦开,陶桃本以为是简亓,看清楚来人才发现竟然是程以清,陶桃从来没有跟程以清说过几次话,所以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陶桃?”程以清自从打开了心结,也就恢复了几分原来的性格,没错,就是欠揍。

        “嗯?”陶桃朝他挑了挑眉,这小子还真是很有胆量了,敢对我直呼其名。

        程以清发觉到了,自己貌似说错话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把别人的经纪人惹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陶桃想了想,算了,我不跟你计较,“你还不进来?”程以清走了进去,随着电梯一层一层上升,程以清觉得应该和对方找找话题,“桃桃,你今天的衣服挺好看的。”等等,什么玩意儿,桃桃,我为什么要不叫桃姐,桃桃比陶桃还可怕,这名字重音了叫的柔和点可能就是错误。

        而此时的陶桃反而更崩溃,程以清是不是疯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