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鑫泽/清桃】桃姐缺男友吗?

        陶桃看见简亓和宋玄两脸懵逼,略微推了推程以清,程以清明白陶桃是害羞了,立刻把手拿开,看着陶桃急忙走向会议室的背影笑了笑,还是女孩子啊,容易害羞。

        宋玄走过去,目光炯炯的看着程以清,“清哥,你和桃姐不会吧?”

        程以清觉得这话问得有点幼稚,敲了一下宋玄脑门,“有什么不会的,达夏和你都有可能,我就不能和陶桃了?”

        简亓看看程以清,和陶桃一样走向会议室。

        “都坐下,别站着啊。你们看,今年的family  con能不能来个全员大合唱?”伍扬看着两大经纪人还有两大明星都来了,连忙招呼几人坐下。

        “我这边都OK啊,全看我们桃姐的。”简亓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一直盯着陶桃,而伍扬听了简亓这话,便也看向了陶桃,宋玄和程以清本在发呆,一看简亓伍总都瞧着陶桃,连忙把目光转移到陶桃身上。

        陶桃被看的有些不大自在,略微动了动身子,合着你们是内定了吧,“既然这样,这次的family  con就全听伍总和简哥的吧。”简亓头一次听到陶桃一脸温柔的的叫自己简哥,当即把目光又放的更紧些,“但是,family  con的合唱歌曲就要有些别出心裁了,不如这样,宋玄的歌曲从专辑里选,程以清可以让简哥写首歌开场,而family  con的合唱曲目就让伍总费费心,连曲带词全给搞定,如何?”
 

        本在喝茶的伍扬听到陶桃这话,当场呛了一口,陶桃见此,连忙故意拍了拍伍扬后背“伍总怎么喝茶这么不小心?”伍扬忍住了想翻白眼的冲动,呵呵,那就搞事情吧,互相伤害吧,不急不缓的开了口“也是,我觉得咱们公司的艺人都是又少又精致的,程以清开场,然后可以让达夏来一段舞蹈表演,而宋玄就在他们之后比较好,这时候场子已经热烈的差不多了,宋玄再抱着吉他上场,但是咱们公司的人也太少了,现在也找不到什么其他艺人了,不如简亓陶桃你们两个也加入一下,简亓弹钢琴,为大合唱伴奏,开场的时间得长,程以清你就唱完歌,再和陶桃来个舞蹈表演吧,更何况我和简亓负责了歌曲方面,陶桃你就把排练搞好就行。”

        “伍总,我和程以清一个经纪人一个艺人的,一起跳舞着实不太好......”

        “那和简亓来个主持?”伍扬向陶桃挑挑眉,“还是你想我把敖三请来给你伴舞?”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