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鑫泽/清桃】桃姐缺男友吗?

        陶桃正坐在办公室里整理着这次家族聚会的资料,张专员看着伍扬发配的任务,忽然之间特别想辞职回自己的飓风娱乐,总比现在对着面前这位冰山美人强多了。

       同时,程以清仍然坐在另一边兢兢业业的唱着歌,时不时的抬头看着张专员连句话都不敢多说的样子,心里爽的一批,今天总不用再说我跑调了吧,我现在只要开心的等着锅包肉回来就可以了,对了,就是因为宋文嘉之前买锅包肉所以陶桃就给他起了个外号,锅包肉。

      
       “今晚吃什么?”陶桃在纸上勾画着,阳光透过她桌子上插着的玫瑰花,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程以清一脸自来熟的样子,把手往陶桃的椅子上一搭,乐呵呵的说道,“前两天米乐说十八中那边开了个新店,小面做的特别好吃,隔壁是甜品店,吃完饭你要是想的话咱们再去买个芒果捞?”

       陶桃一下子笑开了,一说起米乐,陶桃就忍不住想笑,还记得之前陶桃去十八中晨跑,看到米乐和向横正在操场上打篮球,尽力的挥霍青春,陶桃跑完步,就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看着两个人打球,看样子是其中一个输了,就拿着球,朝陶桃那一边抛了过去,力度不大,刚好落在陶桃脚边

       “美女,见到我连声招呼都不打?”

       陶桃看着米乐十秒钟,不停脑补着少年时期中二的敖三,跟现在只知道喝茶瞥人的三爷对比,实在忍不住,当场破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真的是要命。”米乐看着陶桃笑到不能自已,“你,没事吧?”

       “对不起,你长的太像我一个朋友了。”米乐暗想,我怎么觉得是敌人呢。陶桃整理一下衣服,对着米乐摆出一个比较商业的表情“你好,深度发觉经纪人,陶桃。”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