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当马嘉祺变成一只柴犬(下)

      丁程鑫一进门就看见李天泽抱着一只柴犬,立刻当机“天泽啊,虽然我最近炒的是马丁,但是你也不至于养一只狗来报复我吧?你看哥平时多疼你,就连的猫爪布丁都是哥全权负责的,而且是谁每天看你睡,是谁带你出去浪,是谁给你买公仔?都是谁?”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那一副戏精的样子,直接用爪子挠李天泽的衣服扣子,“马嘉祺你怎么还挠人?”

       刚进门的那几个人全都懵逼了,马,马嘉祺?愣了几秒之后全都开始笑,特别猖狂的感觉,李天泽冷眼看着这几个笑到原地摇摆的人,捏着马嘉祺的脸说“你要是马嘉祺的话你就咬陈玺达一口。”

       马嘉祺跑到陈玺达面前来了一口,集体又一次愣住了,李天泽抹了把汗,总算相信我了哎呦妈啊,然后敖子逸打破寂静“你这狗怕不是马戏团出身?”所有人又一次陷入大笑状态,李天泽满脸黑线“对着马嘉祺说,你现在应该可以打字吧?”马嘉祺点点头,于是李天泽拿出手机,看见马嘉祺飞快的在键盘上打出几行字,我真的是你们的小马哥啊。

       马嘉祺虽然年龄大,但是现在变成一只柴犬真的是让人觉得没什么震慑力,所以场景变成十个小伙子围着一条狗,马嘉祺第一次觉得人生艰难,哦不,是狗生。

       虽然马嘉祺变成柴犬了,但是公司原来的行程却不能改变,得亏今天晚上的路演没马嘉祺什么事,不然变出一个小马哥来表演?想想这个士大夫们就从心底的感谢公司让马嘉祺提前表演了。

       只是马嘉祺变成狗倒是挺6痛快的,遭罪的就是李天泽了,公司看李天泽喜欢小动物,就让他全权负责马嘉祺的安全,所以,在场粉丝都看到李天泽郁闷的抱着一只狗。

       “天泽!!你怀里的狗狗叫什么名字啊?!”
       “天爱是不是要失宠了?”
       “天泽你喜欢狗狗吗?”

       丁程鑫看着李天泽快要崩溃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哥理解你,用不用让敖子逸帮你抱会儿?但是看着马嘉祺毅然决然的把头埋在李天泽怀里,敖子逸就非常不开心了,小马哥你看看你都把人家天泽压成什么样了?还嫌弃?

       在李天泽连拖带抱中,这个路演终于结束了,到了晚上,马嘉祺还是没变回来,公司只好让李天泽和宋文嘉两个比较有高度的人保护马嘉祺。

       宋文嘉为了锅包肉跑路去了,只剩李天泽对着马嘉祺发愁,“嘉祺,能听懂我说话吗?”

       我又不是傻,你说呗。
       “其实,我很抱歉。”
       你也觉得不应该拖着我走了吧?
       “我疏远你,不是因为七折。”
       那是因为啥?我长的比你帅?
       “人总是需要朋友的,我也是,我需要一个能陪伴我的人,但是,一个都没有。”
       你不是有我们嘛。
       “我很希望,我能像你和老丁,或者是泗旭和真源一样。”
       “但是,我没有足够的耐心,无法融入你们的世界。你懂吗?”
       “我常常想,如果我不在北京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隔离,我对你很抱歉,对我一直以来的态度也很抱歉。”

       马嘉祺第一次觉得不能说话有多痛苦,看着李天泽特别真挚地说完了一整段话,他只能仰头看着他,他用爪子挠了挠李天泽,然后努力把被子用头顶开,让李天泽睡觉,看着李天泽闭上眼睛,他蹦哒两下,把灯关了。

       马嘉祺想起了他曾经读过的一句话,“最大的孤独莫过于你自身的忧郁。”原来李天泽心里有那么多的困扰啊,不过,这都会过去的,马嘉祺在他的思考中趴在李天泽身边睡了。

      
       重庆的阳光总是明媚而充满希望,李天泽感觉自己貌似被人禁锢住了,不会是马嘉祺心怀不满把他卖了吧?不对啊,一只柴犬应该卖不了人,难道还有共犯?李天泽打算睁眼看看,一睁眼就看到马嘉祺那张带着笑容的脸,咦,还有虎牙,丑死了。

       “早啊天泽,十八楼醉奶团了解一下?”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清澈的,还是你。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