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当李天泽变成贝贝猫

       我叫丁程鑫,是长江国际十八楼的大哥,走路自带BGM。就连带回来的崽崽也和我一样好看,重要的是他特别精致,大眼睛超可爱,而且说话声音也苏苏的,每次看到他,我就觉得自己实在是高明,拐回来这么乖的娃子。

       然后,前两天,天泽贝贝变成猫了,而且是英短,白色的小小只,我当时简直被萌化了好不好?一个没忍住就和小猫各种拍照,搞得我家小粽子都不乐意了呢,但是,一想到他是我带回来的,就觉得他和我亲侄子一个级别的,虽然我不是太想当他舅舅。

       再然后,我感觉到了一股杀气,马嘉祺拍了拍我肩膀,你忘了,你毛发过敏来着?

       马嘉祺说话期间眼睛还微微眯着,我看到了校霸的身影。

       不不不,我一个团霸怎么会怕他?!
       但是他有点凶
       不不不,我是大哥,他应该给我唱大哥别杀我。
       但是他眼神好吓人QAQ
        不不不......算了算了,我怕得很,然后我清了清嗓“照顾好天泽贝贝啊,我就先找陈玺达游泳去了,不回来的那种,别太想我。”

         看着天泽贝贝还有点不舍的表情,我觉得马嘉祺的人缘差到了一个地界。

       公司看马嘉祺之前变成柴犬的时候李天泽拼了老命把他抱回来,现在李天泽那么小一只,就让马嘉祺照顾李天泽了,得亏今天除了祖师爷回来之外没什么大事。公司对着天空说了声,我佛慈悲。

       王俊凯刚拍完中餐厅,考完驾照,真的是不要太开心了,所以一高兴就管胖虎借了车,带着千总和王源回公司溜达溜达。

       一进门,就看见十个小伙子再加一只猫站成一排,小猫的眼睛遛遛散散的,一脸懵的看着祖师爷,然后就听到其他人大吼一声“祖师爷好!”王俊凯中二病当场就犯了,摆摆手说“好好好,都辛苦了,明天带你们拯救世界。”

       李天泽看着祖师爷们的中二病晚期,拽了拽马嘉祺的裤子,“喵~”

       千玺当场就注意到这只猫了,刚想伸手摸摸,马嘉祺就给抱起来了,“来,贝贝,跟祖师爷问好。”

       李天泽挥了挥爪子“喵~”千玺看了看四周,发现之前和他一起拍思美人的崽子不在,“天泽呢?”马嘉祺看着易烊千玺,祖师爷,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那个.....你看我这猫眼熟吧?”

       千玺点点头,是有点儿眼熟。

       马嘉祺又深呼吸一口气“你看,是不是就天泽不在?”

       千玺看着猫,“你别告诉我他是天泽。”

       听到这句话,天泽开始狂点头,对对对,是我是我。

       祖师爷们倒吸一口凉气,这个世界,真他妈的优秀。

       现在搞笑了,十三个小伙子围着一只猫,比上次马嘉祺变成柴犬的阵仗还大。李天泽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变成猫,于是就开始趴在地上,敖子逸看着李天泽懵懵的表情,有点心疼孩子,伸出手摸摸李天泽的头“天泽啊,今天晚上咱们出去路演,你和小马哥不是都演完了嘛,所以不要担心,三爷保你明天能变回来。”

       晚上,马嘉祺抱着李天泽看陈玺达他们跳舞。

       “天泽,你喜欢的都会有的,未来,也都会有的。”

       李天泽不知道为什么马嘉祺会这么说,但还是点了点头。

       重庆是一个让人一见钟情的城市,这里的人来自不同的城市,却带来相同的温暖。

       回宿舍之后马嘉祺看着今天路演的图片,他的照片里全是他抱着一只猫的样子。

       “天泽,快睡吧。”马嘉祺温柔的看着李天泽合上眼睛,把灯关上。

       清晨,李天泽听到阵阵的鸟鸣,睁开了眼睛,马嘉祺翻了个身,睁开眼睛盯着他。

       “天泽,昨天我们同框了呢~”
       嗯,同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

评论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