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浪人琵琶(番外)

        对于马嘉祺和陶桃的事你们怎么看?

        丁程鑫:我觉得她虽然佛系了点喜欢翻白眼了点吃饭次数多了点还是个好宝宝,希望她幸福~

        你和达西谁是攻?“我……吧”

        米乐:我觉得她以后应该可以少来我家吃饭了,毕竟天天拽着我家天泽我也挺尴尬的,一个校霸都被折磨成一个好厨子了。

        之前一直当助攻的原因?“她和天泽长的有点像,希望她能快乐活泼,告诉你一个秘密,之前想把她介绍给敖三来着。”

      
        程以鑫:她虽然和我弟互看不顺眼,但是她能有对象我们都怀有支持状态,毕竟我和我弟都挺想把她介绍给林说。

        唐新:从初中到高中,她一直是我心中的恶魔,现在觉得挺好的,谈了恋爱之后整个人都好温柔。我和缇娜都特别惊讶,也有点懵逼。

      
       向南:她是真的有点像傲慢与偏见中的达西,有一点傲慢,但却是一个体面的人。

      
       达夏&贺峻霖
     达夏:怎么说呢,只要是我媳妇儿的朋友我都祝99。
     贺峻霖:我和陶桃都一起扛枪多年了,初中的陶桃天天闲的没事就怼老师,在我们班很多人都觉得她不好,但是熟的人都能够对她很了解。

       宋玄:吃冰淇淋看,然后把冰淇淋糊马嘉祺一脸,你初中抢我糖高中他妈的抢我嫂子。

       林东阳:挺好挺好,陶桃以后常出来玩啊~

       敖三:呵呵,快让我坐下。
       贺呵呵:你腿丢了?还是手残了?
       敖三:&%¥£
      

       马嘉祺看着贴吧里的帖子,偏头蹭了蹭陶桃,“桃桃,以后要紧跟着我,别丢了哦。”陶桃正和吴措吃鸡,推了推马嘉祺,“边去!”

       马嘉祺盯着陶桃,盯了三秒钟。把手插到陶桃头发里,贴了上去,“桃桃,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语毕,把陶桃手里的手机扔到一边,按倒在沙发上,陶桃看马嘉祺放大的脸,害怕的把眼睛闭上了,马嘉祺一只手顺着陶桃的头发,另一只手在她腰上轻抚几下,在唇上吻了几下,然后在颈部留了一个印子。

       吴措:陶桃你等着吧,周一我不打死你我就不姓吴,你把这当什么了,杵着一动不动?!

       陶桃:啊……马嘉祺你起来……

       吴措:欧呦~

      

       周一
       “你看,陶主席脖子上的,是……”
       陶桃回头看着那几个人,“缇娜,把镜子给我。”

       “马嘉祺你别走!!!!”马嘉祺一跃,有个女朋友追真好。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