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鑫泽/清桃】桃姐缺男友吗?(4)

        在陶桃的一番周旋下,伍扬终于松口,让陶桃负责给宋玄等人训练,同时负责在后半部分跟张专员也就是现在的音乐总监在舞台上采访程以清,把气氛调到最高,素材自定,并且,把敖三叫来,如果他不出现在舞台上,伍扬就把陶桃掐死。

         要是问伍扬是怎么由一个family  con把各行各业的人召集起来的,伍扬只想回答:因为公司艺人少,就这么简单。

        陶桃按了按太阳穴,“既然这样,那今年的family  con又不能轻松了,零碎方面就让陶醉搞定,都辛苦辛苦吧,以清,宋玄,你们两个来我办公室,我跟你们研究研究。”

        话落,陶桃便带着宋玄和程以清去办公室了。简亓看着陶桃的背影,还真是瘦了不少。

        “以清,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陶桃用上了简亓的职业性假笑,搞得程以清背脊发凉。宋玄心里默念不好,这是干啥子啊,她跟简亓学的吧?不过关我什么事,又没问我,yes!

        “我觉得你很漂亮啊,人也挺好的,挺有特点的。”程以清看着陶桃,直发抖。

        “是吗?那你想不想多了解了解我呢?以清?”陶桃活动活动手腕,看着程以清微笑。

        这是要告白的节奏?宋玄心想,得了,简哥怕是没机会了。程以清看陶桃的样子,感觉大事不妙,难道我要脱单了,这是真哒?跟自家公司王牌经纪人在一起?

        “既然看以清是同意了的样子,不如以后和我一起加班吧?”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