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鑫泽/清桃】桃姐缺男友吗?

       可能是那天陶桃笑得比较灿烂,也可能是看她活动手腕有点吓人,程以清点头了,宋玄脸上的小表情别提多丰富了,就差打电话给他哥说你媳妇儿被抢了,赶紧放弃吧。

        所以,程以清现在正坐在陶桃对面,唱歌。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程以清看着陶桃在奋笔疾书,就放慢声音,朝陶桃那边看。忽然陶桃把笔往桌子上一拍,
       “你跑调了,再这么唱下去的话我都快搁浅了。”

       程以清委屈巴巴,你一个经纪人为什么还要管我跑没跑调,而陶桃好像听到了他的心声一样,回了一句,要不是你声乐老师去买锅包肉了我还用管你啊。程以清听完又开始唱歌了,心里暗骂,你好好的买什么锅包肉啊,我都饿了。

       正在吃锅包肉的宋文嘉打了个喷嚏,是不是小桃又骂我了。
 

   
       程以清继续唱着他的美人鱼,忽然,陶桃又把笔一拍,程以清抖了一抖,我,我又跑调了?
       陶桃抬起头,盯着程以清,盯了许久才冒出一句,
       “我饿了,吃饭。”

       可能是陶桃中午没怎么吃饭,也可能是她记错工作时间了,总而言之,全公司都看着桃姐拽着程以清朝楼下的小饭馆飞奔了,简亓刚好从办公室出来准备冲一杯咖啡,没想到啊,真的没想到啊。陶醉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拍了拍简亓的肩膀,

       “我姐也不能在你这一棵树上吊死,是吧?不说了,我先找伍总喝茶去了。”

       另一边的程以清一脸惊吓过度的样子,看着陶桃自顾自的点了锅包肉,口水鸡,蒜泥白肉,糖醋虾仁,然后还打发一起飞下来的实习生向横去买冰粉了。

       其实陶桃点的这些程以清都挺爱吃的,所以,一起下楼的向横就看着两个人狼吞虎咽,飞沙走石的吃了起来,搞得向横只能对着自己面前那盘糖醋虾仁吃了起来,巧不巧了,他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所以他一边吃一边露出满意的笑容,虽然南南今天不在,但是有这盘虾仁陪着我就满足了。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