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区区一盒桃汁

       马嘉祺最近很想李天泽。
  

       想到把姚景元的猫玩具天天抱在怀里。
       想到把宋亚轩的冰淇淋全吃了。
       想到丁程鑫让他学猫叫的时候都没有丝毫质疑。

       等等,学猫叫?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剩下四个人拿着手机围着他了。

       不过下一秒,大家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手机上了,他赶紧把刘耀文的手机拿过来,逸泽超话??

       “逸泽今天双双发博了啊啊啊啊!!!”马嘉祺看着手机屏幕,满脸黑线,TF玺达,我需要你。等了半天都没有陈玺达的影子,马嘉祺有点悲伤,算了算了,老子自己来。

       “老丁,你发条微博呗~”
       “我跟敖子逸生气呢,不发!”

       “耀文啊,发条微博吧~”
       “发啥呀?天泽是小马哥的?”

       “姚……算了。”万一他们再炒天泽贝贝和老姚的cp怎么办,七折不能糊,拉郎我们是认真的。

       直到马嘉祺一个回头,看到了办公桌上的桃汁,简直就是希望般的存在。

       “啊――我要喝桃汁~~~”
       “让我去喝桃汁――把桃汁给我~~~”
        “对,利用惯性。”

       8-21.TF家族新生――马嘉祺
             区区一盒桃汁。[社会人坐姿]

       QQYHTZ,你以为是祺祺约会天泽?天真。

       马嘉祺:下回想想怎么把喝变成吃吧😉,查查字典好了。

       祺祺,要喝天泽。

        不一会儿,李天泽刷了下微博,区区一盒桃汁?那要看你能不能喝到了,祺祺。

       下次发博,马嘉祺:今天也是甜滋滋的。

       敖子逸:甜滋滋?丁儿,你名字没人家可爱就不能怪我了。
       丁程鑫:敖子逸你走。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