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鑫泽/清桃】桃姐缺男友吗?(2)

        程以清已经做好给陶桃跪下的准备,而陶桃感觉这么耗到十八楼着实有点太尴尬了,便原地活动活动,谁知道不活动还好,一活动就完。

        陶桃踮了踮脚,一个不小心身体就向前倾,本来就是高跟鞋,这样直接站不稳了,就要往前倒,程以清这么多年的打架底子,当然是眼疾手快,直接把陶桃扶住了,就是……毕竟拍了这么多偶像剧,习惯性的把人往怀里一带,陶桃就准确无误的靠在他左胸口。。。

        陶桃:一脸懵逼
        程以清:我擦!!我是不是职业病犯了怎么办怎么办我滴个神啊,这是普通小姑娘嘛,这是陶桃啊!!我不要面子的啊,但是简亓会不会灭了我,怎么办怎么办!!诶?我为什么怕他啊?!

        由于程以清觉得以自己的魅力,陶桃多靠会儿也没什么,等到十八楼再说吧,而此时此刻,陶桃在想,不是应该放开我,然后脸红的嘛,就算不脸红你能不能先放开你的手,毕竟这是公司啊。

        于是两人就保持这个姿势,到了十八楼,然后就看到宋玄正要走到会议室的样子,正常反应的朝电梯瞟了一眼,呦呵,这不是桃姐和清哥嘛,这是......

        “啊!!!!!!!!!”上一秒还是肉脸小王子的宋玄下一秒就开始了他的人鱼唱功,陶桃和程以清一律表示果然名不虚传,不愧是人鱼唱功。

        而刚下电梯的简亓第一反应是这是谁的尖叫,搞得像被人……可是还没想到那两个字,就看到了这样一副场景,自家艺人程以清的手正搭在自家前女友陶桃的肩上,陶桃因为程以清的手扣着自己肩膀,所以只能把头靠在程以清左胸口上。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