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亓

祝君武运昌隆。

论你所不知道的AZY特保公司(1)

       陶桃跳槽了,跳槽的公司是AZY。


       睡梦中被伍贺摇醒的伍扬一脸懵逼。第一反应竟然是陶桃是到AZY当特保了吗?


       自从达西潇潇洒洒找自由去了之后,三爷一直在招特保,这下子好了,但是挖墙脚挖到深度发觉来了?


       伍扬没管那三七二十一,一个电话打给了正抱着马小柴睡觉的简亓,“简亓,陶桃跳槽了。”


       简亓没拿这个当回事,干脆安慰了下伍扬,“其实陶桃吧,早就做好跳槽的准备了,你没看她最近天天把姚景元叫到办公室训话嘛,不就是为了出去散散心,好好的过生活嘛。”


       “可是,跳槽的公司是AZY。况且,陶醉跳槽的地方更离谱,居然是飓风周刊。”


       。。。!!


      简亓扔掉马小柴,深呼吸一口气,卧槽,AZY?飓风周刊?都是什么玩意儿啊?深度发觉的工资也没少到让这姐弟双跳槽吧。


       为了不被诸事累死,简亓立刻开车到了深度发觉。


       “桃姐,我舍不得你!!!”还没进门简亓就听到这一阵震耳欲聋的吼声,这宋玄还真不愧是练唱歌的,这家伙连哭带抱很不一般啊。


       刚一进门,简亓就看到程以清和宋玄极力挽留陶桃的身影,一个抱着腰,一个拽衣服,陶桃看起来很崩溃。


       最后两个人被敖三一人一个暴击,捂着头走了。敖三嘴里还念叨着,都是自家公司你们两个搞的这是哪出...一回头就看到简亓那个老狐狸。翻了个白眼走出办公室。


       简亓搓搓手,看向陶桃,欲言又止,陶桃看他这般就抢了先。


       “简亓,我要走了,以后宋玄就交给你了,最近景元在我这学了不少,你大可以让他来带一带达夏,达西的事我已经知道了,你放宽心,敖三已经排了人来替他……”


       “我知道。”没等陶桃说完,简亓就打断了她的话,“桃姐都要走了还这么唠叨。”


       陶桃这次没有翻白眼,反而朝简亓露出了久违的微笑,“还有,我想了快到一年多,要不要和你说的一件事。其实吧...这么多年...我一直都记得你,可是当我再次遇到很多和你有关的事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却不是你,这几年我去了很多地方,就连我们相遇的图书馆我都去了一趟,我在那坐了一个下午,心里什么感觉都没有,毋庸置疑,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这份喜欢也限制了我,在很多方面。有太多时候,我想做个梦,重新回到那个遇到你的年纪,我们好好的说说话,好好的下一盘棋,你还是那么温温柔柔的带我去所有地方,等到累了就去奶茶店里歇一会,你给我买芝士四季春奶盖茶......可是,当我想到这些的时候反而不觉得快乐,有些不舒服的感觉。直到最后,我才发现,这些温暖的爱情很美好,适合回想,无论我们遇到过多少遗憾,多少悲伤,仍无法抹去它所带来的美好,所以……”


       没等陶桃说完,简亓先一步抱住她,“这场梦做的太久了,我都忘记该什么时候醒来,这么多年,因为这一场爱情,我们的心貌似都没成长,反而越来越狭隘幼稚,退出来看,我觉得结束也挺好的……”


评论(6)

热度(74)